天渐凉,回家太晚不想吃冷饭冷菜!欧诺尼集成灶就能解决!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0:40 点击次数:424

时光飞逝
2022年
还有最后一个月就结束了
天气也是越来越冷
最近受强冷空气影响,
忽然之间“一秒入冬”了
南方各地也纷纷下起了雪

下班回家想吃上口热乎的就得和时间竞赛,
等所有菜肴上了餐桌,
不到10分钟大部分热菜已经成凉菜
让人颇感无奈……

天冷,饭菜凉了怎么办?
拥有欧诺尼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不让饭菜着了凉!
顶部加热置物台 暖心又暖胃
一家人日常的四菜一汤,怎么保证每一盘菜上桌时都热气腾腾呢?你需要一个保温装置!欧诺尼集成灶顶部加热置物台不怕菜冷了,由加热板、保温层、恒温玻璃三层结构组成。通过顶部置物台加热,能够使自身保持65℃-70℃的恒温状态。
冬天大家都爱吃热食,而人体的口腔、食管和胃的耐受温度为50-60℃,过烫的食物会对器官造成损害。综合考虑,欧诺尼集成灶顶部置物台将自身温度保持在65℃-70℃,加热后的美食将处于适合的食用温度,热而不烫。

上爆炒下蒸烤 聚餐不愁
对于多口之家用餐或亲友来访的聚餐场合,只有四菜一汤显然是不够的。大型聚餐菜品多,出炉早的热菜没一会儿就凉了。除了解决日常用餐问题,欧诺尼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能为你的大型聚餐助攻。
超大容量蒸烤箱,做一个菜的时间搞定一桌美味,轻松满足全家盛宴,高温蒸汽直喷,瞬间出汽,带来原汁原味的新鲜滋味;烤的出色,能锁住内部水分,成就外酥里嫩惊艳口感!


随时吃上热乎的菜肴,
是你为家人考虑得面面俱到,
也是欧诺尼集成灶的待客之道。
与家人们吃一顿暖心的大餐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