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你厨房更全能的烹饪助手!

发布时间:2022-12-12 14:18:38 点击次数:424

烹饪与音乐一样,都是生活艺术。一种喂饱肉体,一种喂饱精神。在烹饪中,调和五味的过程就像是在创作音乐和声,当你将食材用开水烫过,或用热油炸过,滋滋的声音就像美妙音乐在耳边弹奏,让味蕾与听觉互通。

美妙的烹饪时光就是一段艺术之旅,需要有你的想象为之领航,更需要有优秀厨房电器的配合。欧诺尼集成灶,为你守护烹饪之美。

●火候的艺术,欧诺尼掌握●
烹饪讲究色香味俱全,这就非常考验掌勺者对火候的掌握了。许多菜品对火候的要求达到了几近严苛的地步,少一分则生,多一分则老。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圆鼎聚能锅架,红外线燃烧系统。燃烧充分,火焰均匀分布在锅底,有效阻隔热量散失。精控火力,大火够猛,小火够稳,火候到位,菜肴更美味。

●给你净、静的艺术空间●
爆炒时的“滋滋”声,对热爱美食之人来说就是最美妙的音乐,但爆炒带来的油烟却轻易破坏了这份艺术的享受。欧诺尼集成灶拥有19m³/min大吸力技术,曲面弧形设计更近距离拢烟,近吸下排,秒吸油烟不上脸,爆炒不呛鼻。保持厨房、厨具清爽清新。


为防止大吸力带来噪音,欧诺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取消了置于顶部的噪声源,采用全封闭静音电机、一体静音风箱,有效提升排烟量和风压的同时,降低噪音,真正实现低噪音。

欧诺尼集成灶,懂你的艺术之魂,为你的烹饪艺术锦上添花,让你的美食更加诱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