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钜惠】约“价”双十一,疯狂来抢购!

发布时间:2022-11-02 09:09:01 点击次数:424

去年双十一剁的手还没长齐全
今年双十一又在眼前了
你的手还好吗? 
图片
与其跟千千万万人
抢一块两块钱的红包
眼红心跳守着凌晨12点
拼网速拼手速
还不如来
☟☟☟☟☟

双十一年度购物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如此火爆的全球购物狂欢节
欧诺尼将有怎样的
大手笔、大力度、大惊喜?
浙江欧诺尼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厨电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公司现有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运营中心、物控配送中心四大运营机制,自主生产集成式燃气灶具、二合一分体式集成燃气灶具、蒸箱、烤箱、洗碗机等五大品类。
为回馈消费者们对欧诺尼的青睐,欧诺尼厂家联合全国门店,在11月1日——11月20日期间共同举办了“11.11狂欢节•厨房套餐超值购”的双十一钜惠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惊喜超燃来袭!让消费者们选择心仪的产品的同时,更能享多重钜惠,省钱购不停!
 
福利一:厨房套餐超值购
1、厨房3件套:集成灶QLB-X1 +热水器13A04 + 3米橱柜,原价16800元,双11活动价11111元。
2、厨房5件套:集成灶QLB-ZKM7+热水器16A04+净水器WTRO-700+直饮机S400-B + 3米橱柜,原价25800元,双11活动价16611元。
福利二:单品超低折上折
活动期间订购欧诺尼集成灶,享受8.5折后再降1000元。
福利三:你买我就送
1、购买消毒柜款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的用户赠送手工铁锅一个。
2、购买蒸烤箱款集成灶赠送7件套刀具一组。
福利四: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进店了解欧诺尼集成灶,并和心仪产品合影发朋友圈,配文:欧诺尼厨房套件超值购,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
 
福利五:双十一尊享特权
活动期间订购欧诺尼产品尊享免费上门测量、优选配货安装、五星售后服务、核心电机终身包换。
11.11狂欢节•厨房套餐超值购
11月1日-20日
欧诺尼集成灶壕礼来赠送
精品力荐,福利诚意满满
更多惊喜,欢迎大家到
欧诺尼集成灶全国门店进行咨询
超燃购物攻略等您来认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