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点亮厨房美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4:05 点击次数:424

现代生活中,人们追求烹饪多样化,对于厨电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厨房面积有限,从油盐酱醋、锅碗瓢盆到中小型厨电,每一样都在压榨厨房空间。狭小的厨房空间,家电无序摆放,烹饪难以施展,烹饪动线易繁乱复杂,下厨疲惫费力。
欧诺尼深耕集成灶领域,推出多款不同型号的集成灶,集多种厨电于一身,有效解决用户痛点,打造智慧高效厨房,为用户带来美好厨房体验。
一套集成,打造理想烹饪
烹饪需求花样百变,厨电冗杂繁多,厨房空间收纳成难题。欧诺尼集成灶顶部为烟机,中部是灶台,下方搭配消毒柜、烤箱、蒸箱等,重要厨电,尽数收入,满足蒸、烤、炒、炸、煮等多维烹饪需求。
一套集成,在功能上实现以1抵N,同时轻松解决厨房空间收纳问题,功能强大、整洁美观,助力现代家庭厨房升级,打造理想烹饪厨间体验。

便捷智能,下厨省心省力
厨房空间规划不合理、取物不便,烹饪时东翻西找手忙脚乱,身心俱疲。欧诺尼成长充分考虑用户烹饪体验,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有机结合,贴合实际动线, 用户无需再反复走动。智能大屏智能操控厨电,下厨不繁琐,让您轻松变大厨。

专业售后,五星服务
为了带给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欧诺尼集成灶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安装维护相关的幸福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买的安心,用的舒心。让厨房生活不再因售后问题困扰。

未来,欧诺尼将持续以敢于突破的精神和卓越的品质深耕产品智能化创新,为用户打造更精致的烹饪体验,点亮厨房美好“食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