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蒸烤一体集成灶,蒸出美味,烤出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2:53 点击次数:424

我们真的需要烹饪吗?
曾几何时,我们为什么要烹饪这个问题时常围绕在脑海之中,外面的小吃店、快餐店那么多,现在还有外卖也极为方便。做饭的时间用来“学习”不好吗?

烹饪是寄托情思的载体
饭菜的味道会随着做饭人的心情好坏发生变化,当你为家人用心做出一桌饭菜的时候,家人们记住的并不单纯的只是菜的味道,而是记住了味道后面的情思,是家的温暖。这份情思,或将伴随你的左右,就算多年过去,也不会淡忘。

烹饪无关技术
五星级大酒店的菜好吃吗?好吃。米其林餐厅好吃吗?好吃。但和妈妈的菜比呢?我想答案呼之欲出,这无关技术,也无关食材,只是妈妈的菜中注入了更多的心思,更多的心意,而餐厅的饭菜好吃却是无情。

好工具,让妈妈更省力
做饭是一件苦差事,弥漫的油烟做一次饭就仿佛吸了二三十支香烟一般。而现在中国社会,女人做饭的比较多,如何关爱女人在厨房内受到的伤害。欧诺尼集成灶为你定制最优方案。

欧诺尼蒸烤一体集成灶
1、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弧形吸烟口,宽屏拢烟腔极大的扩充了集成灶的吸烟能力.
2、使用红外线燃烧系统,让燃烧更充分,让热效率更高,燃烧一整年,省气四个月。
3、顶部加热,可以有效的防止做好的菜肴变冷而导致菜品口味变差。
4、蒸和烤的合二为一,不仅节省了大量的厨房空间,还能让原本用来买两台设备的钱,只用一份钱就可以买到。蒸和烤的菜品不仅食材营养成份流失的少,还更加的美味。




有了欧诺尼集成灶
妈妈做饭再也不用忍受油烟的困拢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