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灶就百变美味!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4:52 点击次数:424

好菜不仅要一手好厨艺,更离不开一台好灶,而好灶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火力,能满足各式烹饪,尤其是爆炒所需的高效大火力。


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拥有媲美5.0KW的大火力,能迅速使热量在短时间内渗透食材纤维,快速锁住营养和鲜味,轻松体验非凡的爆炒时刻。

迅猛的火力来自于领先的技术实力,欧诺尼集成灶采用专利红外线燃烧系统,火力更加集中,燃烧更加完全,热效率高达66.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满足爆炒需求的同时更节气。

燃烧器采用航空金属丝材料,五层复合加强型辐射板,独创双环火设计且与炉头可完全分开式红外线,具有高温、高效、高能,省时、省气的优点

测评员用红外线温度计进行实验测试,燃烧温度可达到1100度以上,升温极快,爆炒更自如!

另外,还做了烧水实验。普通大气式灶1500毫升水烧开需要5分57秒才能开始沸腾,而欧诺尼集成灶红外线燃烧器只需4分37秒,整整提前了1分20秒。不但节省时间,高效又节能。

更猛火的集成灶,就是欧诺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