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欧诺尼,用一台好灶具造就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5:26 点击次数:424

当结束一天的忙碌,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自己的小天地时,一桌用心烹制的家常菜,一碗热乎乎、香喷喷的米饭瞬间让人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欧诺尼集成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现代健康环保厨房,用一餐好饭幸福千万家庭。

欧诺尼集成灶与橱柜可完美结合,提升厨房格调。为厨房提供了更多的利用空间。集成灶独特优势给你带来开放式厨房的舒适与宽敞,现代厨房的使用体验不再只是海市蜃楼,让厨房不再是藏污纳垢之地,让你在厨房也能优雅美丽。

欧诺尼集成灶集成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以及蒸箱等多种产品的组合灶具,具有环保、节能、无油烟、超静音以及显示直观等特点,有效去除空气当中沉淀的污染源,超高的吸油烟率更能在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汽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解决厨房污染,杜绝二次污染,吸油烟率高达99.96%,为您的厨房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买了一台集成灶很让人担心的就是清洗问题,效果差一点没关系,只要清洗便利也能接受。其实这方面完全不用为欧诺尼集成灶担心,欧诺尼集成灶内部则采用“电热清洗”功能,一键式开启自动清理功能,自动加热化解蜗壳、风轮上的油污。

有欧诺尼集成灶的护航,是不是对下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呢?欧诺尼集成灶,关爱您和您爱人的厨房健康。选择欧诺尼,做一个体贴好煮妇,为爱人送上更贴心、更温暖的关怀。欧诺尼,让美好来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