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厨房,由欧诺尼集成灶来实现

发布时间:2022-06-15 10:57:47 点击次数:424

对于很多人来说,集成灶是新兴产品,然而这个产品早在十几年前就出现了。近几年来,集成灶在市场当中备受关注,凭借其强大的吸油烟效果、节约厨房空间、集成多种功能等优势,得到广大用户的亲睐。
集成灶好在哪里?看看欧诺尼集成灶,也许你心中会有答案。

8种蒸烤模式 在家就能做烧烤
欧诺尼集成灶拥有八项智能蒸烤模式,在家就能做烧烤,满足用户不同口味的烹饪需求,让您家厨房得到智能升级。

 排烟畅通无阻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技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油烟在未扩散前就通过超静音风道排出。行业领先塑封三防电机与特氟龙风叶轮,360°全方位进风,使得吸风量远超同类产品。

噪音低 还原厨房安逸空间
相对来说,传统厨房油烟机工作处于人体听觉器官位置,高噪音,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造成人体心烦、头晕、耳鸣目眩。欧诺尼集成灶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低噪音。

防护装置齐全 使用无忧
熄火安全保护,意外熄火后,自动切断气源,防止漏气。童锁设计,按压式旋钮点火设计,防止儿童失误操作。

电加热清洗 操作简单
欧诺尼拥有一键清洗功能,油垢在受热融化后,利用一键电加热功能加热融解叶轮上的油渍,随后叶轮高速转动,将已融解的油垢甩出,智能化的操作,一键就完成整个清洗过程。

欧诺尼集成灶,智能升级厨房,让烹饪更简单更健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