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 厨房好帮手,一举解决厨房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0:52 点击次数:424

我们的生活就像食物的味道一样,混合着各种各样的滋味,品味着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拥有幸福的生活,自然离不开烹饪的五味美食,一日三餐,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更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幸福感。简单的美食,是一种快乐的传递,我们在制作中享受过程给我们带来的满足感,成品完成的成就感,亲朋好友满足笑脸后的幸福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容易遇上许多问题:
1、油烟问题,呛鼻,吸入人体,直接接触人体脸部;2、难清理,做完一次饭,就要花费很多时间去清洁器具;3、难搭配,厨房风格,色彩搭配不同,影响整体美观度。欧诺尼集成灶,帮你一次性解决厨房三大难题,让你享受无油烟,便利清洁的美观厨房,大大提升厨房体验。
超强吸力,打造无油烟好厨房
生活中,家庭常见烹饪模式为:蒸炒炸煮,食物的香味是诱人的,但是产生的油烟却是呛鼻的,尤其是国人偏爱的爆炒,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油烟,日积月累,伤害了我们脸部的皮肤,还会被吸入到人体中,伤害我们的身体。日复一日,拥有了美味的菜品,却不能避免烹饪过程中的油烟问题。


欧诺尼集成灶,开启产生超大吸力,能够快速吸净油烟,侧吸下排,排烟无阻力更顺畅;一般油烟机,动力越大,产生的噪音也会越大,欧诺尼集成灶降噪技术,再挑剔的耳朵也能享受厨房乐趣,接听电话,听着音乐烹饪,都变得更加简单。美食的烹饪过程,也是享受的过程。

设计合理 更享轻松烹饪
传统油烟机安装位置过高,吸烟距离远,油烟升腾路径长,会直接影响吸烟的效果,降低我们的烹饪体验感。集成灶打破了传统油烟机安装高度过高的束缚,油烟下排不伤脸,采用二度空间设计,炒菜不弯腰,位置刚刚好,不碰头,不低头。

不挑风格,协调舒适又美观
大家都喜欢高颜值的事物,对于每天进进出出的厨房自然也是一样的,安装集成灶时,许多人会担心它与厨房装修风格不匹配,尤其是橱柜颜色,整个格调等,只有能融入橱柜风格中,才算得上“合格颜值”。

越来越多的人,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在家庭房屋的装修上,每一部分都很重要,厨房也有自己的空间学及设计学。欧诺尼集成灶一体机,整体体积小,黑钢化玻璃面尽显奢华大气,高厚度不锈钢打造高端品质,完美融入不同风格厨房。
易拆分、便清洗,大容量油杯更省心
困扰着许多家庭的厨房难题不仅有油烟问题,还有做饭饭菜后的清洗问题。常见情况为:老式油烟机炒完菜之后,会有很多油渍附着在机器身上,难以清洗,甚至这些油污会蔓延至机器周遭的橱柜、墙板上,又黏又脏,让人难受。

欧诺尼集成灶,易拆式冷凝玻璃集烟腔,轻松取下,机身喷上清洁剂,用布擦拭即可,油烟分离,环保洁净;一键高温清洗技术,清洁更安全,更到位。超大下置式油杯,不滴油、不漏油,一拉取出更便捷;红外线系统,一级能效,节能省气。欧诺尼集成灶,一机解决厨房各项难题,我们能更好的在厨房发挥出自己的烹饪水平,拥有自己的理想厨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