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台欧诺尼ZKM3集成灶是什么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1-12-01 16:25:44 点击次数:424

或许你家的厨房还在用着传统的三件套,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或许你曾经对厨房有过高要求,但最后还是默默接受了厨房的不完美。其实集成灶的出现已经很好解决了传统厨房中的一些弊端,使我们理想中的厨房变成了现实。那么,家有一台欧诺尼ZKM3集成灶到底有什么样的神奇体验呢?

欧诺尼ZKM3集成灶能够把大小火都做到极致的燃烧,其独特的红外线燃烧系统和多段火力自由调节,实现对火力的把控,无论小火力的煨、炖,还是大火力爆炒,都能收放自如,让您尽情挥洒厨艺!

相比起烟机灶具的长久使用,蒸烤箱虽不常用,但也必不可少。大容量蒸烤一体设计,想蒸想烤,随心所欲,满足不同烹饪需求,循环热风+热管 腔内温度更均,衡动态蒸汽平衡,新鲜原汁原味,蒸出健康、烤出乐趣,加上高温消毒功能,守护健康每一天。

厨房清洁是大家共有的痛点问题,欧诺尼ZKM3集成灶采用了黑晶钢化玻璃台面,有更好的装饰效果和艺术效果,台面一擦就干净了。并且拥有独创可拆卸式导烟板,清洁安装极其方便,清洗集烟腔随心所欲。

整体积木式模块化的设计,在烟机、灶具、保洁柜/蒸烤箱、风箱集合的四大核心模块基础结构上,积木式简单拆装,独立运行,清洁方便,人性化操作,可单独维修更换,实现各个模块线路分离,在加强模块隔离性的同时,提升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大师级专业烘焙触手可得,一台欧诺尼ZKM3集成灶,解锁更多厨房可能你的理想厨房也该如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