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服务先行丨2023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初心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18 13:13:07 点击次数:424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市场发展,集成灶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集成灶行业的广阔前景也引来众多加盟商的关注。

  以“客户至上,服务先行”为经营理念的欧诺尼集成灶,专卖店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遍布了全国的各大城市和乡镇,为全国消费者带去了更人性化的品牌服务和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产品。

  近年来,集成灶整体产业升级,在品牌建设方面欧诺尼集成灶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正积极的朝着更高的品牌定位发展。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让回家做一顿饭,变得更简单、更幸福。

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
(部分门店展示)


 
 
  欧诺尼集成灶在渠道建设上全面布局,投放高铁、央视、签约明星代言、并与CCTV、高铁、百度、新浪、抖音、头条、集成灶网等权威媒体合作;欧诺尼集成灶还入驻京东、淘宝等线上网络销售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购买欧诺尼集成灶。
 
  
  积跬步至千里,欧诺尼集成灶在与主流媒体的合作上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关系。借助重量级媒体的资源优势,赋能品牌更高的知名度,与消费者开展高效的互动营销,快速推动品牌的发展。
 

诚邀加盟

  
  为了给广大加盟商更好的支持,欧诺尼提供了多项加盟扶持优惠政策,诚邀广大加盟商伙伴们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