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让你下厨更省力,烹饪更幸福

发布时间:2022-12-12 14:20:11 点击次数:424

中国式家庭中,崇尚的是和谐尊老爱幼的家庭氛围,一日三餐,柴米油盐酱醋茶,温馨是从生活中的点滴中体现出来,幸福是从细微的的事情中去感受。

厨房是支撑着人们一天劳作的关键,也是生活中的核心关键,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可想而知,厨房在中国人心中的重要性。

中国人好客常常会请亲朋好友到家吃饭聊聊天,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中国人愿意用饭菜表达自己的心意,为爱的人做一桌子菜,不用言语就能会意。但当你做菜时满厨房的油烟,做出了的饭菜能健康,能美味吗?

要是你有一台欧诺尼集成灶,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欧诺尼集成灶高达99.96%的魔力吸油烟率,为你做菜时保驾护航,油烟在无形之中瞬间不见;19m³超强吸力,侧吸下排的健康方式,油烟再也不上脸、不呛喉咙,让你轻轻松松做饭,享受健康生活。

超大容积蒸箱,可根据食物需求选择层架位置,后排蒸汽孔设计便于排出废气,实现蒸汽平衡保持食物之间的味道互不打扰。

隔热防护门隔热更安全,锁住蒸箱内部温度隔离蒸箱内部温度冰火两重天,让蒸箱表面温度降至最低。

欧诺尼集成灶高端智能化,给你最贴心的厨房体验,给你最温暖的家。有了它,天天都想回家吃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