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有一台好集成灶,厨房生活是如此美妙

发布时间:2022-12-05 11:18:03 点击次数:424

说到厨房,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充满油烟,环境差,夏天还闷热,更可怕的是还会致癌。中国人做菜有个习惯就是喜欢爆炒,因此厨房油烟也就成为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而解决油烟问题也成了厨房的头等大事。

自从有了集成灶的出现,厨房油烟问题也就不再那么可怕了。欧诺尼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可达到99.96%,彻底解决了传统油烟机无法根除的油烟难题。除此之外,还带给了厨房多方面的改变。
欧诺尼集成灶为厨房带来哪些变化
1、更干净
欧诺尼集成灶配备了最新一代变频电机,拥有700Pa的超大风压,最高可达到19m³/min,遇烟阻智能调速,吸排给力。厨房无油烟更干净,烹饪者做饭一身清爽,不再受油烟侵害。

2、更安全
欧诺尼集成灶的蒸箱/蒸烤箱都带有童锁功能,工作时会自动上锁,能够防止小孩子误触而引发的危险。另外还有漏电保护、熄火保护、防火墙、隔热门板,缺水警报等多重防护,为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3、更便捷
欧诺尼集成灶给予现代人极大的方便。一台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保洁柜、蒸箱、烤箱、电饭煲、解冻机等多种功能,满足日常烹饪需求。70L大容量能蒸善烤,一箱两用。内置普通蒸、高温蒸、风焙烤、烧烤等8大烹饪模式,不同食材采用不同模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出食材美味,厨房小白也能变身烹饪大咖。

4、更美观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黑色防爆玻璃与银色不锈钢相结合,镶嵌在橱柜中,不占空间更显大气。

今天,厨房已不仅仅是做菜的地方,更是一个可以和家人交流沟通的互动区域。而欧诺尼集成灶的加入,让趣味下厨、智慧下厨、健康下厨成为可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