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欧诺尼集成灶让您肆意烹饪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1:25 点击次数:424

作为厨房中最重要也是最为基础的灶具,燃气灶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厨房的温度。而烹饪最核心的点在于火力大小,掌握好火力菜品就成功了一半,要知道一款优质的燃气灶,可以让厨房输送出更美味的食物。

火力随心调,轻松驾驭烹饪
火力的大小是衡量一台燃气灶好坏最重要的性能指标,火力不足无法爆炒,火力不够小、不稳健无法慢炖。不过目前市场上,能够把大小火都做到极致的燃气灶却寥寥无几。但欧诺尼集成灶是个例外,它媲美5.0KW的超猛火力和多段火力自由调节全面实现对火力的完美把控,无论小火力的煨、炖,还是大火力爆炒,都能收放自如,让人们尽情挥洒厨艺。


组合搭配,厨房畅“烹”无阻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烹饪出飘香可口的美食,除了具备新鲜的食材和一台优质燃气灶,还需要一个得心应手的工具搭配。欧诺尼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保洁柜或蒸箱,火力随心调的燃气灶搭配油烟机99.96%的油烟吸净率,烹饪菜肴一点不费劲。欧诺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技术,在油烟产生的区域形成负压,依据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油烟被向下吸走,不再有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油烟不会轻易逃逸,被人体吸入,那样油烟的危害也就不足一提了。

安全优先,不可动摇
厨房安全无小事。欧诺尼集成灶在安全防护方面下足功夫,搭载了意外熄火保护系统,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以及童锁式燃气灶旋钮,避免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导致的厨房安全隐患。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安全烹饪体验。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对于人们而言,亲手烹饪的美食承载着爱和感情,是一种美好甜蜜的回忆。集成灶是人们烹饪美食的最佳利器,为大家带来烹饪的无限乐趣,以及各式美味佳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