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厨神之间,只差一台欧诺尼集成灶.

发布时间:2022-11-21 13:10:22 点击次数:424

味道和口感是佳肴的两个衡量标准,大多数人对于味道都很熟悉,但对于口感往往会忽视。你或许会遇到一盆美味的蜜汁烧排骨,但是却怎么都嚼不烂;又或许遇见了一碗鲜香麻辣的宫爆鸡丁,鸡丁却又软绵绵毫无嚼劲,怎一个心酸,怎一个惨绝人寰!


味道的变化,源自于调味,而口感的优劣,正是源自于烹饪者对于火候的把握。菜谱或许能够教导材料、步骤、分量等等,但是却不能教你掌控火候,更多的只能是凭借自己的经验。

火候轻了、重了都不行。轻了往往让人感到生硬、未熟、欠火力、不到位,有点像初出茅庐的楞头青、二愣子。重了往往又让人感到熟过了、烂了、没嚼头、不爽口、没激情,有一些衰败、无力度、落套了的感觉。

火候在平常人家眼中,有旺火、中火、小火、微火之别,在炒菜时只有掌握火候才能快速烹调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然而传统意义上的燃烧器的最大功率限制了火力的大小。灶具真正的技术难关还在于其燃烧技术。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翘楚,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全新的红外线燃烧系统,极速高效燃烧!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现代燃气灶火力不够猛的问题,为创造更好的烹饪体验提供了明确方向。

打破常规设计理念,欧诺尼红外线燃烧系统,采用五层复合加强型辐射板,其燃气和空气可做到充分预混燃烧,实现一级能效。升温快,大火不飘小火不灭;圆鼎聚能锅架设计,使燃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稳定;5.0kw热负荷,66.8%的热效率,热量大效率高火力猛,节能更环保,燃烧一整年,省气4个月。

欧诺尼,深耕集成灶行业数年,以厨房痛点为出发点,潜心专研新技术,以匠心守初心,以专业铸品质。尤其此次研发出全新的红外线燃烧系统,将大大改善厨房的烹饪体验,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由欧诺尼集成灶所提供的极致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