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式”降温!欧诺尼集成灶给你温暖的守护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7:46 点击次数:424

近日,天气气温骤降,很多地方都迎来了“断崖式”降温,一股大写的“冷”字瞬间涌上心头。

冬季寒冷,什么暖气空调热得快,都不如一碗热汤下肚,一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暖和了起来。
通常来说汤的煲制用小火慢炖比较合适,且小火的火力越稳煲出来的汤就会越浓郁鲜美。

欧诺尼红外线燃烧器搭配圆鼎聚能锅架,阻隔热量流失,火焰稳定,让食材在汤汁中慢慢翻滚,煲制出营养丰富,暖意十足的鲜美浓汤。

寒冬易上火,在饮食上要多选择温热的食物进补,这样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达到御寒的效果。欧诺尼集成灶具备顶部恒温加热功能,让美食长久保温,端上桌子就能享用,让家人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此外,欧诺尼集成灶还拥有70L大容量蒸箱,3D立体加热,快速升温,精准控温,高温蒸汽360°环绕美食,受热均匀。

蒸汽动态平衡,顶部不滴水,让海鲜、素食、面食等食材各自锁鲜,美食不串味,锁住原汁原味。
在这个冷的发抖的季节,选择欧诺尼集成灶让你吃上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给你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呵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