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让欧诺尼集成灶来温暖你的胃!

发布时间:2022-10-13 09:21:25 点击次数:424

随着寒潮来临,气温骤降,起床变得越来越难。当不得不从被窝爬出来的时候,当身体暴露在只有几摄氏度的冷空气中的时候==oh no!好想背着被窝出门,与被窝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虽说“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一身正气”,可是在寒流面前,“正气”都不够用!依小编看,在冷冷的天气还是要多吃点东西,才能有足够的脂肪抵御严寒!
虽然画面太美,但是吃多暖身毕竟是真理!来一锅热气腾腾的美食,大口吃肉大口喝汤,仿佛身体的每个毛孔都被打开!爽!爆!了!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常态是葱姜蒜刚刚下锅,自己已经呛到眼泪直流(┬_┬)图片

要美食!
要暖胃!!
不要油烟!!
你很需要——
欧诺尼集成灶!!!
欧诺尼集成灶,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锅沿平面将气流精心组织形成高速空气流体隔膜,配合下排式吸烟设计,吸烟率高达99.96%!更有3D炫吸全方位拢烟,不跑烟,不倒灌!彻底拒绝厨房油烟!
欧诺尼集成灶顶部加热置物台由加热板、保温层、恒温玻璃三层结构组成。通过顶部置物台加热,能够使自身保持恒温状态。
欧诺尼集成灶红外线燃烧系统,它在传统红外线燃气灶基础上进行改进创新,新采用航空金属丝材料,五层复合加强型辐射板,其燃气和空气可做到充分预混燃烧,实现一级能效。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无论你是温火煮粥煲汤,还是大火力做出大排档的菜肴,欧诺尼集成灶能柔也能刚!
有了欧诺尼集成灶,
御寒美食轻松GE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