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一台欧诺尼集成灶,一份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10-10 09:48:39 点击次数:424

对很多人来说,关于家和幸福的记忆,都离不开厨房。小时候,厨房代表着快乐,每当考取了好成绩,母亲就会在厨房施展手艺,备上一桌硬菜作为奖励;长大后,厨房意味着放松,忙碌工作过后能做上三两小菜,是难得的自我时间……
一个高效且舒适的厨房,能为用户提供情绪价值。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推出了蒸烤一体款、独立蒸烤款和消毒柜款等多款产品,在创新科技和功能体验等方面上做出了重磅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让厨房生活更加得“新”应手。

Part 1
欧诺尼烹饪科技,在家做出惊艳美食
每个人对食物味道与口感的偏好不尽相同,因此,欧诺尼对“火”进行过漫长而深入的研究。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采用红外线燃烧系统,媲美5.0KW大火力,热效率高达66.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1000度高温,满足爆炒需求的同时更节能省气。
而欧诺尼蒸烤一体不仅为制作尽可能多的菜色提供了硬件,通过对烹饪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双重把控,还能把菜肴做得更好。

欧诺尼集成灶蒸箱采用3D立体加热,升温更快,箱内温度更均匀。15分钟完全可以搞定一桌菜!灶具部分也可以同步进行烹饪。八项烹饪模式,集成一体,蒸炸煎煮,样样精通。
图片
70L大容量蒸箱,四层蒸盘,满足大蒸量的需要。欧诺尼集成灶蒸箱设计了蒸汽动态平衡技术与蒸汽后排技术,控温更精准,确保蒸箱内部稳定的循环状态,上部不滴水,下部不积水,美食不串味,保留美食的原滋原味。
Part 2
解决“烟火”烦心事,下厨从此更愉悦
“烟火气”让一个家更有家的味道,但烟火产生问题则让人烦恼不堪,例如猛火高温下影响下厨的舒适感、油烟里的致癌物更是会对皮肤和呼吸道造成伤害。
考虑到烟火问题与厨房使用的幸福感关系极为密切,欧诺尼采取了多重措施解决烟火痛点。首先是“火”的方面,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圆鼎聚能锅架的设计,使集成灶热效率更高,做菜更美味。而且做到“大火不飘,小火稳定”。

在“烟”的方面,强吸直排技术是欧诺尼的一大利器,配备变频巡航系统,运用空气动力学与流体学原理,合理规划风道结构,降低动力损失,利用近距离油烟吸入口优势,让油烟直接从炊具处全部吸入,有效防止了油烟扩散对人的健康以及厨房环境的污染。告别烟熏火燎,提升全家人的幸福感。
除此之外,厨房油渍难擦拭,可谓是家里最难清洁的一块,欧诺尼集成灶将通过产品优化来打破这个“刻板印象”。集成灶采用了无油网设计、黑晶钢化玻璃面板,帮助用户轻松洗净厨房污垢,厨房洁净也能如此简单。

Part 3
智能厨房功能因欧诺尼集成灶而更丰富
生活因厨房而更多彩
一个世纪以前的人们在昏暗的后厨里忙碌时,应该无法想象到未来的厨房能够如此干净舒适,也无法想象厨房还能成为交流和向外展示的场所。
作为厨电技术的引领者,欧诺尼积极将智能科技融入厨电领域,欧诺尼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彩屏设计,下方6.8寸智能大屏,内置智能烹饪系统,实时查看海量菜谱,现场为烹饪助力!
烹饪之时,你无需为蒸烤箱设定温度高低、时间长短而烦恼,只需找到对应的菜品菜谱,并准备好对应的食材,智能烹饪系统会自动为你选择最合适的温度以及时间。一键启动过后,只需稍等片刻即可收获满桌美味,让厨房小白也能成为星级大厨!

美食爱好者平日里也少不了邀请亲朋好友到家中一起下厨,如果厨房整体美观,也特别给主人家“长脸”。欧诺尼集成灶就使用了穿插式的设计风格,能够融入多种家装设计,使家居整体视觉和谐。尤其是隐匿式灯光和一体不锈钢黑色机头,厨电竟也能有如此细腻的观感。

食物的美妙,不仅仅是食物本身所带给人们的味蕾享受,还有烹饪时收获的各种点滴快乐。欧诺尼集成灶所有的技术革新自然也是为了让更多用户增加幸福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