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 | 颜值担当,一机在手,秒变烹饪高手

发布时间:2022-10-06 13:01:16 点击次数:424

周末休息在家,正好有时间秀一把厨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日里没有时间下厨的小白,想要在这天好好发挥并非易事。
而想要化身烹饪高手,厨房少不了一台得心应手的烹饪神器!

欧诺尼集成灶,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保温台于一体,能够提供专业级别的蒸烤功能,也支持上下同时开火,大幅度节省了烹饪的时间。

集成灶顶部恒温置物台支持恒温保温,预先做好的饭菜可以先放在上面,避免冷掉、损失营养和口感。

烟灶联动的设计,当灶具开启之后,油烟机会自动感应同步开启,油烟瞬间即可吸取,规避了油烟外泄的问题。享受烹饪的同时,无需担心忘记开油烟机的尴尬。

除此之外,欧诺尼集成灶红外线燃烧系统,支持精确调节火力大小,无论是爆炒还是煲汤,都能够轻松驾驭。再配合上圆鼎聚能锅架的设计,使集成灶热效率更高,做菜更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欧诺尼集成灶具备灶具定时烹饪提醒功能,使用者可对灶具的工作时间进行定时,之后是想刷朋友圈、刷微信或是想休息一下都不再是问题。因为烹饪工作完成后燃灶就会自动关闭燃气,防止锅烧干。

能蒸擅烤
70L大容量蒸烤箱。用上能蒸擅烤的它之后,你只需将食材备齐,放入蒸烤箱后稍作等待,片刻后即可享受各类蒸烤美味!

内置专业的快速蒸系统,内部蒸汽迅速穿透食材内部,快速蒸熟食材并锁住营养和水分。1℃高精度温控器配合微电脑,能使食材的边边角角、里里外外都能烤制均匀,且表皮不焦不糊,蒸烤出鲜嫩肥美的丰富口感。

对拥有大厨梦的小伙伴而言,亲手烹饪的美食承载着梦想和情怀,既是征服味蕾的超越,也是美好甜蜜的回忆。而欧诺尼集成灶,正是他们实现大厨梦想的最佳利器。用科技改变生活,让烹饪更有乐趣,让每一个梦想超越的你,从此更爱下厨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