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台欧诺尼集成灶,你的厨艺能精进80%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8:57 点击次数:424

有人说:我不会做饭,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但这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做饭,真的跟天赋没多大关系,有时候,仅仅是因为你少了一件关键工具而已。选对灶具,你的厨艺能精进80%!
那么什么样的灶具才是对的呢?习惯了传统厨电三件套的你也许可以尝试下欧诺尼集成灶了。

火候
大家都知道,一道菜成功与否精髓在于火候。有道是“三分食材,七分火候”,掌勺者对火候的把握决定着一道菜最终呈现的口感。有的菜需要大火爆炒,有些菜讲究小火慢炖……煎、炒、烹、炸、煮,基于烹調方法的不同,火候相差悬异。
很多人无法精准把控火候,常常“过火”或“欠火”,焦了或不熟,失了菜品的风味,久而久之失去了做菜的兴趣。其实选对炉具,能让做菜事半功倍。

灶具作为集成灶集成的一部分,炉头和燃烧系统的打造这些年来也在日益精进。以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为例,它在传统红外线燃气灶基础上进行改进创新,其环保程度更胜一筹。新采用航空金属丝材料,五层复合加强型辐射板,其燃气和空气可做到充分预混燃烧,实现一级能效。在燃烧使用时,不会出现肉眼可见的明火。所以,即便是长期使用也不会污染到厨房环境,熏黑炊具。

无论你是温火煮粥煲汤,还是大火力做出大排档的菜肴,欧诺尼集成灶能柔也能刚!
蒸烤箱
蒸箱的发明被看做懒人和手残党的福利。在社会快节奏当下,越是能节约时间成本的发明越具有价值。欧诺尼集成灶从“烟、灶、消”的结合发展成“烟、灶、蒸”的集合,就是看中了消费市场对于时间把控的需求和痛点。
欧诺尼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70L大容量,强大的储物功能,想做就做什么,美食一步到位,上下不串味,用一道菜的时间做一桌子的菜,亲朋欢聚少等待。

而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蒸烤一体集成灶有多给力呢?
你根本不用担心你放的油是不是太多了,菜下锅时溅起的烫油会炸到,时间是不是够了,是不是熟了可以出锅......有了蒸烤一体集成灶,这些对于厨房小白毫无头绪的烹饪难题再也不是问题。仅仅只需四步:1、准备菜肴,放上作料;2、放进蒸箱;3、设定时间;4、取出菜肴即可享用。

除了以上两大助力,比起传统大三件,欧诺尼集成灶还好在以下几个方面:
1、吸力大
传统的厨房设备油烟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而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直流变频电机,不仅拥有19m³/min增压大吸力,排烟系统也足够给力!
结合下排油烟专利技术、一体风道等多项集成灶核心技术后,欧诺尼集成灶能形成更高负压区,极限风压近700Pa,抢占排烟先机,应对任何高层公共烟道都游刃有余。

2、空间省
一台欧诺尼集成灶等于吸油烟机、蒸箱、烤箱、消毒柜、发酵机、燃气灶,以一敌七,释放更多厨房空间。拥有99.9%油烟吸净率,既解决消费者对健康问题的担忧,又实现智能化集成厨房的追求。

3、人性化
考虑到做菜的便捷,集成灶还设计了恒温置物台,既考虑到了日常工作者回家吃冷菜的烦恼,也考虑到了空间和动作的一致性。

没有人是不会做菜的,只是没有碰到展现厨艺的工具而已。
欧诺尼集成灶,多功能集合体,堪比大熊的哆啦A梦,有了它,你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美味佳肴,诗歌美酒,远方和大海,都在你身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