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 为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5:44 点击次数:424

现今,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注重,吃什么健康,用什么健康,成为了人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其实厨房的油烟就是损害人体健康的重要因素,那么油烟的产生对人体健康有什么危害呢?

人在做饭时油烟不能及时排出去就会被人体吸入,而“肺”又是人体的呼吸器官,“油烟”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肺”的每个角落,厨房油烟对于肺部的伤害,通常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油烟进入人体对呼吸道产生刺激,诱发支气管,会造成咳嗽气喘甚至是肺病。

而油烟不仅仅是伤害着“肺”同时还伤害着人们皮肤,做菜时油烟很容易被吸附到脸上,长期以往就会对毛孔造成堵塞,特别是对爱美的女性,皮肤的伤害对于女性的身心影响是很大的,会加快女性衰老的速度,导致皮肤暗淡甚至色斑。

传统抽油烟机仅仅只能实现吸排油烟的功能,并且由于传统抽油烟机采用的是上排烟的方式,有顶吸和侧吸两种设计,他们的烟道口和排烟管一般都安装在上方的吊柜里,这样容易导致吸烟排烟口和灶具距离较远,这样排出来的烟不能被迅速吸走就会飘散到厨房内的其他空间,导致吸排油烟效果不佳。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模块化设计,采用侧吸下排技术,主要利用微空气动力学技术原理,利用下沉空气施压形成负压区,从而将油烟聚集到底部再迅速吸走,净烟率高达99.98%,从源头搞定油烟,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难题。让每个家庭都能过上高品质生活,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加加有爱,爱在家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