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得厅堂又能下得厨房,拥有一台欧诺尼集成灶有多快乐?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4:00 点击次数:424

民以食为天,想要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好的厨房环境至关重要。而一个优越的厨房环境,绝对离不开合适的厨房电器。高品质的厨房电器不但能在外观上锦上添花,而且在烹饪过程中给主人增添一份轻松和愉悦的心情。

解放呼吸
欧诺尼集成灶99.98%油烟吸净率
和传统油烟机不同,集成灶吸油烟方式采用最科学合理的侧吸下排,可以更好地净化油烟。
99.98%超高油烟吸净率,标配仿生风箱,28cm超大特氟龙风轮,搭载直流变频电机,最高风压可达700pa,最高排风量可达19m³/min,为高层住户避免了做饭高峰期烟道堵烟的烦恼。

解放双手
不再为灶具清洗麻烦而烦恼
台面采用黑晶钢化防爆玻璃面板,一抹即刻洁净如新;内部搭载智能电加热清洗系统,确保机器恒久如新。

无需等待
多功能模式,全新烹饪
两个灶头一边蒸着菜,一边煮着红烧肉,没有多余的空间给予烹饪,天气逐渐变冷没等菜全部烹饪完成,烹饪好的菜肴已经凉了一半。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全新红外线燃烧系统,高达5.0KW大火力,大火够猛小火够稳;蒸烤消一体机除了基础蒸烤功能外,还拥有烘干、解冻、保温以及高温蒸汽和加湿烤等多项领先功能,让你的冬天不再吃冷菜。

在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社会氛围中,很多人渴望一回家就能看到干净的屋子、热腾腾的饭菜,殊不知这背后藏着繁重而琐碎的家务,尤其是厨房里的烹饪和清洁。
而拥有一台欧诺尼集成灶,就能减轻家务负担,让烹饪更简单、更轻松、更省心省时,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厨房温馨新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