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集成灶丨集成厨房,尽享生活

发布时间:2022-08-31 13:37:03 点击次数:424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伴随着人们对舌尖上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尽管大家的观点和诉求不同,但目标始终都是相当明确——享受美味与健康。

超大火力 聚能猛火✦
大火爆炒是中国烹饪的精髓,爆炒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将食材灼烫而成熟,调味成菜的烹调方法,畅快淋漓的口感,深受国人们的喜爱。

欧诺尼集成灶红外线燃烧系统,大火猛小火稳,媲美5.0kW大火力,热效率高达66.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满足大家爆炒的火力需求,让菜肴更快地煮熟,让美味更快上桌!
蒸烤一体 解锁美味✦
欧诺尼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采用大容量一体搪瓷烤箱内胆。在纯蒸模式下,用电加热后将蒸汽导入到炉腔里,高温蒸的温度可达120℃,完全能够胜任用户所需。

此外,还有立体热风循环,保障食物整体烤制更均匀。智能蒸烤防止串味,无论是蒸还是烤,都不会残留异味导致食物串味,保证食物的美味不会因为长时间放置而受到影响。
聚能锅架 节能高效✦
欧诺尼集成灶搭配专利圆鼎聚能锅架,火力大小可精细调节。出火均匀且燃烧充分,方便精细调节火力,菜品更精致。

负压近吸 畅排更干净✦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吸烟系统,在吸烟黄金控制区贴近油烟,提升吸烟效果,快速吸走油烟,防止扩散。优化风道设计,吸油烟率更高,彻底吸尽残余油烟,即使爆炒也不用担心油烟味残留。

一体厨房 智净健康✦
集成灶带有“一键电加热清洗”功能,经过电加热来消融附着在蜗壳的油垢,从而到达高温环境,消融风轮上的油垢。接下来,再经过风轮的滚动使用离心力来甩落油垢至油杯就完成了清洗。

集成厨房·尽享生活
厨房里怎能少一台欧诺尼集成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