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加剧“夏”厨痛苦 看欧诺尼集成灶怎么破!

发布时间:2022-08-31 13:22:36 点击次数:424

寻常生活最令人眷念的
是厨房的烟火气
方寸间的小小灶台
承载万千家庭甜蜜温馨的味道

然而
夏季的暑气还未散去
厨房的明火一开
油烟四起,热浪弥漫
让人大汗淋漓
瞬间失去烹饪的勇气和动力

炎炎夏日
想要清凉净爽的厨房
想要高品质的厨房体验
推荐使用集成灶
烹饪方式多样
操作简单便捷
深受年轻群体喜爱

欧诺尼集成灶
兼具颜值与实用性
蒸烤炸炒煮,样样精通
让你轻松拥有净爽清凉的下厨体验

变频风压,强劲低吸快速拢烟

夏季在厨房做饭,空间狭小闷热难耐,油烟扩散间也在无形增高厨房温度。
欧诺尼集成灶,低位吸走升腾的油烟,防止油烟扩散。即使爆炒、油炸,也不跑烟,视线清晰不呛人,让厨房夏天更清新凉爽。

超大容量,多种烹饪方式更美味

欧诺尼集成灶,蒸烤一体,大容量蒸烤箱,满足多人用餐需求,是厨房烹饪的最佳帮手。8种模式,蒸烤一步到位,中餐、西餐都不在话下。
蒸烤可同时进行,不用忍受厨房高温,减少油烟,快速完成一桌丰盛的菜肴。
自清洁,解放双手

除了烹饪,厨房的清洁工作也一样耗时费力。欧诺尼集成灶帮你从繁复的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
一键电加热清洗的设计,无需人工干预,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使风机风轮高速运转,强劲甩净油污,保持干爽。在清洁无油烟的厨房里安心地烹炸蒸煮,让幸福在烟火味中慢慢发酵。
一蔬一饭,尽是美食
一颦一笑,满满欢乐
繁华褪尽,粗茶淡饭,人间至美
有了欧诺尼集成灶
只要烟火气升腾
幸福感便如约而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