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效果堪比“整容”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7:10 点击次数:424

越来越多的人给厨房安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最初看中的是它超强的火力,可没想到厨房安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之后的效果,真是堪比“整容”。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安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前后的厨房,真的变化太大了。

>>>>
厨房更宽敞了
厨房安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后,上方的吊柜成了储存之所,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藏储空间。原本厨房里无处安置的杂物有了“家”。

>>>>
厨房更干净了
欧诺尼红外线表面采用不易沾油的黑晶钢化玻璃材质,每次使用结束后只需用抹布擦拭干净即可。产品内部采用一键自动电热清洗技术,用户只需操作按键,就能无需人力自动清洗,简单高效。
并且其具有超强的净烟率,吸油烟率都在99.8%以上,油烟被吸净不会扩散到厨房各处,厨房免遭油烟侵蚀,整体环境更干净。

>>>>
厨房更安静了
传统油烟机在运作时风机高速转动产生了很大噪音,为了解决噪音问题,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采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经过静音处理后的产品分贝只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让用户在烹饪时能有一个安静的空间。

>>>>
厨房更安全了
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安装了意外熄火保护装置、专利防水阀体设计、童锁保护等安全措施,保障用户安全稳稳当当。
>>>>
厨房更美观了
在开放式厨房中,用户可享受边烹饪,边与家人或朋友互动的乐趣。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的众多功能综合在一起,让中式烹饪与开放式厨房完美融合,为更多喜欢开放式厨房的中国家庭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这样的厨房更美观。

厨房安装了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后的变化太明显了,效果堪比“整容”,你也试试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