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顶多台丨欧诺尼蒸烤消一体机,厨房有它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5:28 点击次数:424

民以食为天。想要制作美食,就需要各种厨电电器。例如: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等等多台电器。但是这些电器不仅霸占厨房位置而且功能上也有所欠缺。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多功能厨房电器
今天小编我就给大家介绍一台可以解决上面所有需求的机器,欧诺尼ZKXM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大家都知道集成灶是现代科技发展的产物,欧诺尼ZKXM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则是在原有集成灶的基础上,把蒸箱和烤箱进行二合一,在消费升级和健康理念的引导下,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健康、丰富和多元。既可以当烤箱用,又可以当蒸箱用。
欧诺尼蒸烤一体的优势
01、红外线燃烧

按照烹饪习惯来说 ,中国人喜欢重油爆炒,传统意义上的燃烧器的最大功率限制了火力的大小。因此对于集成灶来说,真正的技术难关不在于控油烟效果,而在于其燃烧技术。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翘楚,欧诺尼集成灶早已注意到了行业在燃烧技术方面存在的弊端,深度专研其中,采用专利红外线燃烧系统,极速高效燃烧!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现代燃气灶火力不够猛的问题,为创造更好的烹饪体验提供了明确方向。
02、更大空间

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的完美搭配,省空间的同时,也为下厨做饭的人省了不少时间。蒸烤一体采用全触屏微电脑控制,防油防水,操作简单,70L超大容量,完全满足一家人的烹饪需求。
03、多种模式

多种蒸烤模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欧诺尼ZKXM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与传统的蒸箱、烤箱相比,除了烹饪食物之外,还能用来消毒、解冻、清洁等,功能更加人性化,使用起来省时省心。

拥有一台欧诺尼ZKXM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完美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幻想,让每个家庭拥有了自己的厨房生活,不但精致,且独特,成为家庭生活品质享受的一大神助,装扮着不同的家庭生活,同时映射着人们多彩的人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