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丨欧诺尼集成灶给你清凉的厨房

发布时间:2022-07-07 15:47:59 点击次数:424

但是,总是有个地方“温暖”如初
那就是厨房
它不仅温暖了每个人的胃
也释放了大量的汗水
但在夏天这听起来并不是件好事
客厅空调舒适惬意
厨房烹饪挥汗如雨
那怎么办
总不能吃外卖吧
那么选一台欧诺尼集成灶就对了
保证你清爽一夏



欧诺尼采取下排风方式和侧吸油烟技术能使油烟在没有扩散前全部吸走,真正做到炒100个辣椒都不怕!同时采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实现低噪音,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厨房油污横陈,噪音严重的现象。


欧诺尼集成灶,超大容量蒸烤箱,四层搁架,分隔多重美味。操作简单,只需将食材准备好,放入蒸烤箱,设置好时间温度,无需时时在厨房看着,和朋友的谈笑间静候美食的出炉,一次能做一桌菜!360°循环动态加热,轻松锁住水分,蒸除油腻,让食物鲜嫩多汁,保留原汁原味,新鲜不串味,口感美味更纯正。欧诺尼集成灶融贯中西的美食家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智慧烹饪、健康饮食的需求。


欧诺尼集成灶在清洗智能化上更具有优势,拥有着一键电清洗功能,能实现油烟分离。可拆卸挡烟板设计,免工具拆卸,向上一提即可完成挡烟板拆卸工作,清理内部才能简单无忧。集成灶的模块化使得它能进行多线程烹饪,在操作与交互上更具人性化与智能化。


未来欧诺尼将继续秉承的“精工、精致、精品”为产品理念的初心,精益求精,不断前进。借助科技的力量,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最合适的烹饪厨电产品,追求产品品质,提高生活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