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时令至,让欧诺尼集成灶拯救炙热厨房!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2:46 点击次数:424

立夏
相遇立夏
相遇美食
相遇欧诺尼集成灶

送走暮春,迎来初夏
2022年进入了第二个季度
也迎来了最沁人心脾的立夏时节

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而它的含义,是指春天播种的植物到这时候已经直立长大了,故有“立夏”之称。
常有言“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时说法,而“百般红紫斗芳菲”正是描写时至立夏,万物繁茂的样子。
“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的夏季,表示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此时温度会明显升高,炎暑将临。

迎夏尝新
立夏蛋
用毛线织的网装住煮熟的鸡蛋,小孩子们各自提着鸡蛋一起进行“碰蛋”游戏。后发展为当天吃茶叶蛋,期盼夏季“养元保阳”。

立夏秤人
夏季炎热,五月俗称“恶月”,多禁忌。人们相信,在立夏当天进行称量小孩的体重仪式之后,小孩可以不疰夏。
厨房神器
然而,立夏之后,气温将明显升高,酷暑亦即将来临;这对于厨房而言似乎是噩梦的开始。
夏季厨房的三大难“油烟大、易扩散、异味残留”也一直是困扰着中国家庭“煮妇”们的难题,而且厨房油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还容易导致室内Pm2.5浓度飙升,危害家人的健康。不想饱受厨房烹饪煎熬,该如何是好?

选择欧诺尼集成灶就是夏天厨房最好的解决方案~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微空气动力学,下吸力更给力,油烟吸净率达到99.96%以上,从源头搞定油烟,实现“离得更近,吸得更快”的好效果,五防直流变频电机、特氟龙风轮和金属蜗壳,让油烟无懈可击!实现油烟真正不过脸,你可以一边烹饪美食,一边捯饬着美美的妆容。

夏天的美好 从拥有欧诺尼集成灶开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