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集成灶怎么选?欧诺尼教你避坑!

发布时间:2022-04-19 16:01:13 点击次数:424

“我家的厨房快装修完了,要开始买里面所需要的电器了。最头疼的是烟灶的选择,以前用油烟机,吸油烟效果还是觉得不太满意,开最大功率也吸不净。”
 
“做菜的时候,油烟机只要一开,厨房就变得很吵。”
 
“进厨房准备晚饭,总是一待就是一两个小时,枯燥得很。”
 

众多消费者对传统厨房的烹饪生活有着各种各样的不满,推动了智能集成灶的高速发展。
对集成灶的出现大家是欣喜的,但是怎么去挑成了最新的难题。如今集成灶行业百花齐放,成千上万台大同小异的机器可供你选择,要在这能挑花眼的情况下扫到中意的集成灶也是种能力。不想买了集成灶后后悔,有什么办法吗?
图片
“集成灶选购难”问题
    挑集成灶要做减法
01
决定买集成灶后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要有目的性,针对性筛选。
(1)款式:侧吸式;
(2)灶具:红外线燃烧系统;
(3)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厨房的整体风格确定;
(4)大小:根据家中的厨房设计给集成灶预留的空间,确定集成灶长宽高具体尺寸;
(5)产品集成: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
(6)灶面整体用料:304不锈钢、钢化玻璃;
(7)基本功能外的特性选择:自动清洗、防火墙技术、保温盘功能。

选择靠谱的大品牌 
欧诺尼集成灶产品优势
02
吸油烟效果好
欧诺尼集成灶率先研发侧吸下排技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使油烟在未扩散前就通过超静音风道排出。行业领先塑封三防电机与特氟龙风叶轮,360°全方位进风,使得吸风量远超同类产品。

火力猛
欧诺尼集成灶应用“红外线燃烧系统”,有别于市场上其他产品。具备“高效节能、环保健康、洁净卫生、安全可靠”的显著特点,爆炒一整年,省气4个月,是一种低碳环保节能的产品。更好地制作出满意的美食菜肴。

安全性高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LOW-E防爆隔热玻璃,四层防护,耐高温,更安全。熄火自动切断气源保护装置百分百避免了因发生溢锅现象而产生的安全隐患。享有“厨房界金钟罩”之称的防火墙技术功能,更加确保了您家居过程中厨房灶具的安全。同时漏电保护功能使得火电双煞不再对您的家人产生任何威胁。

优质服务
欧诺尼集成灶在售前、售后都有保障,实现一站式服务。欧诺尼集成灶具有全国联保服务,以便安装和售后,并且热线24小时开通。并且连续多年获得“集成灶十大品牌”称号,让消费者买的舒心、安心、放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