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加盟哪个品牌好?欧诺尼集成灶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06-10 13:48:00 点击次数:424

集成灶作为新兴厨电产品,非常切实地满足了用户对产品体验和生活品质的需求,随着科技的进步,也将越智能化设计。市场潜力巨大,隐隐有取代传统三件套的趋势,不少投资者都已经加入这一行业。那么面对市场上这么多集成灶品牌,2021年如何选择出适合长期加盟的优质品牌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选择一个优质的集成灶品牌,重点是选择一个专业、质量、性能过硬、各方面都有品质保障的优秀品牌,才能为深耕集成灶市场务实基础。欧诺尼集成灶作为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精工技术,为集成灶加盟树立起坚强的后盾。
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浙江欧诺尼厨具有限公司
品牌所在地:浙江嵊州
品牌荣誉: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
欧诺尼集成灶的品牌实力怎么样?
浙江欧诺尼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厨电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公司现有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运营中心、物控配送中心四大运营机制,自主生产集成式燃气灶具、二合一分体式集成燃气灶具、蒸箱、烤箱、洗碗机等五大品类。

匠心运营近8载,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蝉联“集成灶十大品牌”。在每年都有大批量新品牌涌现的集成灶行业里,千百家集成灶品牌大军中欧诺尼连续稳居前十,见证了欧诺尼品牌的强大实力。

欧诺尼集成灶技术如何?
在吸油烟方面,欧诺尼集成灶独创的下排油烟技术,配合深V风道让油烟无所遁形,油烟经产品吸走后将自动坠入超大集油盒里,更环保、方便清洗。经检验,欧诺尼集成灶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以上,是厨房必备的除烟利器。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油烟的困扰,还人们一个干净、舒适的健康厨房。

欧诺尼集成灶采用红外线燃烧系统5.2KW强劲火力,很好满足中式爆炒的需求。并且和普通大气燃气灶相比拥有更多优点:1、节省燃气40%左右;2、无焰燃烧,长期使用也不薰黑炊具;3、能有效抑制对人体危害极大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生成,消除了危害人体健康的隐患。

加盟欧诺尼集成灶有哪些优惠政策?
欧诺尼集成灶在售前、售后都有保障,实现一站式服务,全国联保,二十五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24小时在线服务,是欧诺尼集成灶对经销商的保证承诺。
为了给广大加盟商更好的支持,欧诺尼还提供了多项加盟扶持优惠政策,诚邀广大加盟商伙伴们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做大做强集成灶市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