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金九银十,看欧诺尼集成灶如何玩转小户型装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21 08:07:23 点击次数:424

又进入了金九银十的装修黄金季节,辛苦多年攒钱买的小窝也是时候装修了。但小窝要如何去装修呢?才能达到自己预想的要求?那就来看看下面几点吧!
 
装修风格以简约为主
 
现代的装修风格非常的繁多,其中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都比较注重装饰,对于小户型来说,比较浪费空间,显得厚重。所以小户型比较适合简约的现代装修风格。
 
 
注意收纳
 
小户型装修的家庭一定要注重收纳问题,充分收纳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但是也不能过度地收纳,否则会造成空间更显密集和拥挤,令人产生压抑的感觉。
 
 
勿一味强调区域划分
 
小户型的面积本身就比较小,再强调区域划分就会更加的显得窄小。此时我们就可以参考一下开放式或者空间交互式的布局,譬如客厅餐厅一体、开放式厨房等等。
 
 
说到开放式厨房,这便是小户型不二的选择,但是开放式厨房最麻烦的就是油烟问题。一旦装修成开放式厨房,油烟便不仅仅只是充斥在厨房,更会侵蚀客厅,所以很多人会在开放式厨房与封闭式厨房之间纠结,犹豫不决。
 
其实,小户型家庭完全不用烦恼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欧诺尼集成灶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以上,完全可以解决油烟问题,别说是一般的做饭,就算是爆炒100个辣椒也不会有任何的油烟味。
 
 
 
另外,欧诺尼集成灶采用模块式结构,所有零部件都可以拆卸,更方便维修和替换,哪里出问题就更换那里的零件,并且欧诺尼承诺25大配件终生免费更换,让您使用无任何后顾之忧。模块化的设计即满足了日常的功能的需求又节省了空间,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
 
 
 
小户型装修应优先考虑空间问题,厨房又是重中之重。欧诺尼集成灶兼顾实用和美观,帮您构建理想的厨房和理想的小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