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米油盐烟火气,欧诺尼陪你度过最纯与真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4:54 点击次数:424

在老一辈人眼里,过日子就得常在家做饭吃饭,这样的家才叫家。一家人的厨房里的烟火气,每天我们所吃的菜肴,餐桌上的欢声笑语,这些都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毫无人情味的外卖不同,数平方米的厨房有着家人洗洗切切的身影,饭点时间的飘香,它映射着生活的基调,让你的生活一目了然,让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成为最暖心的日常。

与之相辅相成的,自然就是厨房。只是可惜,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喜欢做饭了。

欧诺尼,成就得心应手的厨房

 

厨房,其实就是你的生活写照

 

很多人不喜欢做饭,是因为厨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油烟重地。很多人总是发誓绝不困在“厨房”的牢笼里。然而也有很多人把枯燥、繁琐、平淡的厨房生活过的如诗一般。在她们的生活里,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是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一个人如果能将柴米油盐的生活过得五光十色,想必她是一个懂得生活、热爱生活的人。在她的经营下,家庭氛围也会和睦温馨,厨房的忙碌,夫妻之间的协助、孩子的欢笑声、与父母的低声交谈,凝聚了一家人的情感。
 

温馨质朴风

一向从容不迫的你

喜欢生活的每个角落都质朴而美好

一如你的性情

不张扬却自带光芒

你总能发掘生活的美好


 

小资浪漫风

你开朗活泼、热情奔放

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

乐于收集新鲜有趣的器物

总能把枯燥无味的厨房生活

过得诗情画意


 

气质简约风

你喜欢一切简洁却有力的东西

没有多余

也没有花哨

岁月练就的成熟大气

让你深谙大道至简的美学


 

高雅时尚风

你追求优雅高品质的生活

无论是橱柜地板

还是碗碟瓷器

都必须精挑细选

绝不将就



不同的厨房生活,能够折射出不同人的性格和生活的模样,在这仅属于你的方寸天地里,用最简单的柴米油盐,回归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无论是何种厨房生活

都离不开一台好的集成灶

选择欧诺尼集成灶

在它的环绕下生活

日子才会更加幸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