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就选欧诺尼集成灶,给你不后悔的3个理由(图文)

发布时间:2019-07-19 13:37:35 点击次数:424

讲真!你见过最糟心的厨房是什么样呢?当你见到一个厨房锅碗瓢盆无处摆放,灶面上下油渍满地,不知你当时的心情是何感想?

 

中国的美食世界闻名,八大菜系渊源流程,各有特色,具有历史悠久、技术精湛、品类丰富、流派众多、风格独特的特点。各种做菜方式也让你目不转睛,应接不暇。炒、爆、熘、炸、烹、煎、溻 、贴、瓤、烧、焖、煨、焗、扒、烩、烤、盐焗、熏、泥烤、汆、炖......

 

几乎每户人家都有一个厨艺精湛的大厨,负责一家人的伙食。所以中国人的厨房总是伴随着油烟,每当做完饭菜,看着凌乱而油腻的“厨房战场”,不知那位家庭大厨是否还有勇气在进入一次厨房。

 

 

 

脏、乱、差

 心塞暴击一等一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观察,每当做饭前后,总能发现你家的厨房大变样了,原以为还算干净整洁的厨房变成一副面目狰狞的地狱模样,到处都是食物残渣,并且伴随着油烟四溢,手指能触摸之处皆是油渍,锅碗瓢盆也是呈现无规律排列,仿若一个青春洋溢的青涩学生一瞬间变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男子样,让人心生畏惧,不敢再进厨房。

 

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厨房的收纳地以及油烟的排放。找到问题对症下药,选择欧诺尼集成灶则是这个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欧诺尼集成灶拥有99.96%的超高除油烟率,比起传统油烟机吸烟率的50%-60%来说,显然强大的不止一点点。同时欧诺尼集成灶还拥有自动清洗作用,电加热清洗极高地提升了厨房清洗效率。


 

据《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数据显示,量身定制、有效分区是提升厨房满意度的关键,而中国家庭橱柜量身定制率不足40%,有明确分区的家庭不超过50%。

 

这也就说明了收纳的重要性。欧诺尼集成灶自带储藏功能,同时可以将传统烟机的位置空出做成收纳的吊柜,增加物品存放区,对厨房做菜活动路线也不产生影响。

 

 

小、挤、密

  心塞暴击再+1  

 

相信你一定经历过逢年过节一家子人在厨房忙碌的景象。矛盾的一点是,本就塞满榨汁机、豆浆机、料理机、电烤箱等各式小电器的厨房,随着菜品的增加空间能腾地的空间就更少了,可一个人准备全部饭菜又太辛苦,几个人帮忙又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融入,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欧诺尼集成灶就为厨房空间开辟了一条新路。

欧诺尼集成灶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橱柜集合一体,节约空间不言而喻。当下年轻消费者都喜欢北欧开放式厨房风格,做饭更自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更亲密。欧诺尼集成灶除烟、静音、整合三大特点恰好吻合开放式厨房隐藏的痛点,打破传统厨房封闭的禁锢,将厨房与餐厅、客厅三合一联通,不止空间上大了三倍有余,家人情感也有递进作用。

 

 

危险、意外、祸患

     心塞暴击 +10000     

 

油烟仅仅是厨房困扰里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是那些看似漫不经心的小意外。

 

油锅起火、意外熄火、漏电等,都是十分可怕的厨房事故。

 

而欧诺尼集成灶可以将这些意外都牢牢控制在源头,防火墙功能可以在油锅起火时即刻切断气源、电源保障厨房安全;熄火保护可以在意外因素将火熄灭时,即刻切断气源、电源,防止燃气泄漏,造成一系列意外事故,保障厨房安全;智能防漏电功能可以在机器发生漏电时即刻切断电源谨防危险发生。

 

 

随着安全意识的增加和技术设备的完善,欧诺尼集成灶也正在研发更严密的安全保障。人活一辈子不就是图个舒心快乐嘛。欧诺尼集成灶十八般武艺治标又治本,有了它,你的厨房一定是别人艳羡的厨房,快乐地徜徉在烹饪美食的世界里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