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推荐|欧诺尼Q7红外线变频集成灶,在家也能做出正宗的川菜

发布时间:2019-07-18 08:17:58 点击次数:424

你要是问小尼最爱中国八大菜系中的哪一脉?

小尼绝对毫不犹豫的会告诉你——川菜!

热、辣,性情是川菜的灵魂。生活就该如川菜一般够滋味、有劲道!

 

  

但是生活中小编很少能有机会做做川菜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高温爆炒的迷眼油烟,重辣散发的呛人味道无不令人望而却步。

但自从有了欧诺尼聚能王Q7,从此猛火爆炒浑不怕!

 

零秒点火,千度高温,美味随心享 

聚能王Q7,0秒点火,燃烧时温度可达到1000度,轻松满足日常爆炒。听到嗞啦一声,便能爆出花椒,辣椒的香味,不管是大半盆辣椒的辣子鸡还是一锅子花椒的水煮肉片,轻轻松松帮你搞定!

 

烟灶联动,强劲吸烟,净洁无止境 

聚能王Q7采用整体风箱,一体风道,超强吸净率,让厨房净无止境。高温油烟还没来得及四散,就在黄金控烟区被消灭的无影无踪。对于爆炒为主的川菜系爱好者来说,再没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心动的了!

  

无焰燃烧,不熏锅,清洁不头疼 

猛火爆炒的另一项可怕后遗症就是锅黑的产生。锅底沾了厚厚的一层,不再光洁亮丽如新先不说还影响后续做菜的热量吸收,造成能源浪费。欧诺尼聚能王采用红外线燃烧,高温也不熏锅,节能又完全解决后续锅灶的清洁问题!

 

欧诺尼Q7红外线变频集成灶,千度高温,省气节能的同时给你生活好滋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