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红外线聚能王集成灶,引领低碳环保高效节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7-15 08:16:10 点击次数:424

   作为厨房中最重要也是最为基础的灶具,集成灶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厨房的温度。而烹饪最核心的点在于火力大小,火候代表了烹饪者的专业度,要知道一款优质的集成灶,可以让厨房输送出更美味的食物。

聚能爆炒更给力,轻松驾驭烹饪

 
 

 

火力的大小是衡量一台集成灶好坏最重要的性能指标,火力不足无法爆炒;火力不够小、不稳健无法慢炖。欧诺尼“聚能王”集成灶采用无焰燃烧方式,以红外线方式传递热能,仅10秒热效率提升68%充分燃烧,最高温度可达到1036度,节能最高可达40%以上。无论小火力的煨、炖,还是大火力爆炒,都能收放自如,让人们尽情挥洒厨艺。


精铸炉架,让火力更上一层楼

 
 

   天圆地方精铸炉架,聚能圈专利设计,有效将扩散的热能聚拢至锅底,紧锁能量,大限度防止热能散失,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组合搭配,厨房畅“烹”无阻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巧固然重要,但一个给力的后盾足以让过程更轻松。智能安全的欧诺尼聚能红外线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或蒸烤箱,火力随心调的燃气灶搭配油烟机99.96%的油烟吸净率,烹饪菜肴一点不费劲。油烟被向下吸走,不再有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

 

一键自动清洗,从此解放双手

     面对难搞的油污想清理却又无从下手,一键智能清洗轻松解决风轮清洗烦恼,清洗率达99%。高温彻底融化油污,同时消灭细菌,去除内腔异味。

安全优先,不可动摇

   厨房安全无小事。欧诺尼“聚能王”红外线集成灶在安全防护方面可是下足功夫,搭载意外熄火保护系统,一旦火苗进入内腔,将瞬时启动保护装置,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对于人们而言,亲手烹饪的美食承载着爱和感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