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尼红外线集成灶|排解您对欧诺尼集成灶加盟的顾虑(图文)

发布时间:2019-05-24 10:04:24 点击次数:424

随着健康环保意识的深入,户主对厨房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吸烟厨具的选择显得格外谨慎。欧诺尼集成灶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吸烟厨具以其超高吸烟率获得无数青睐。集成灶一机多用,将多种厨电巧妙融合,其中最突出的当属油烟机功能和高温红外线聚能灶。

油烟机功能:独创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产生大吸力,侧吸下排模式让油烟吸的更彻底;

高温红外线聚能灶:1000°+高温聚能,以红外线辐射方式传递热能,火力均匀、不熏锅,同时节更环保,成为厨房必备厨具。

     随着欧诺尼集成灶加盟持续火热,部分人提出了质疑,那么究竟他们对欧诺尼集成灶存在怎样的顾虑呢?
 

顾虑一,集成灶外观笨重且单调

 破除顾虑:欧诺尼集成灶一机多用,多种厨电产品完美契合,内部格局复杂,体积自然要比普通厨电单品要大,集成灶并不是笨重,它只是个灵活的“胖子”。

  随着中国集成灶行业的不断发展,集成灶品牌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主观感受,因此集成灶企业更是在设计方面下足了工夫,多元素与不同颜色搭配,让厨房艺术感十足。

 

顾虑二,集成灶清洗维护难    

 破除顾虑:面对如此“庞然大物”,清洗维护成为日常难题,但是欧诺尼集成灶早已为消费者想好了对策,随着技术不断的升级革新,欧诺尼集成灶的智能自动清洗技术也日渐成熟,智能电加热清洗,高温加热清洗……让清洗不再成为日常困扰,集成灶也能在不受外力损伤的情况下,延长使用寿命。

顾虑三,集成灶价格贵 

 破除顾虑:与普通的厨电单品相比,集成灶的确要高,但是集成灶并不是毫无理由的贵,就像iphone手机价格要高于普通手机,因为好所以贵。

  欧诺尼集成灶以一个机身容纳多种厨电,价格自然要高,从另一个方面来说,集成灶的价格并不高,因为欧诺尼集成灶一机多用,价格却比四件厨电产品价格总和要低。

    过去的几年时间,欧诺尼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今后的欧诺尼厨具将会以更加专业、专注的精神,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欧诺尼将领跑厨电产业,成为集成灶加盟的首选品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