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集成灶五大谣言真相(必看!)

发布时间:2019-04-16 10:05:37 点击次数:424

集成灶作为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厨电产品,正逐渐占领市场改变了厨电行业同质化竞争的格局,也触动了方方面面的厨房产品经营者,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很多的诋毁和谣言。

 

 

【谣言一:集成灶不安全】 

假冒伪劣小作坊那些三无杂牌产品确实是个问题,产品没有检测,安全很难保证。普森集成灶配备了安全系统,具有主动式防火墙,熄火保护、漏气报警、漏电保护、防暴保护等一道道安全系统,若发生意外漏气、汤汁溢出、机体漏电等突发状况时都能够瞬间关闭电源和气源,确保安全。

 

【谣言二:集成灶维修不方便 

坏了不好修,没人修?这个就更不用担心。欧诺尼集成灶的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有欧诺尼集成灶的地方就配有专业售后安装人员。如果有产品保养维护需求,只需要打一个电话,就能全部服务到位。

 

【谣言三:集成灶采用下排烟违规自然规律】

总有一些人会跳出来说集成灶是下排油烟,而油烟本身是向上升腾的,集成灶违反自然规律,不科学。不知道这样的谣言从何而起,但是从来没人质疑冬暖夏凉的空调违反了自然规律,相反地,每个人都喜欢这个人类伟大的发明了。要说违反自然规律,夏天让人爱不释口的冰淇淋那简直是“妖孽作祟”了,冰箱就是蛊惑人心的“妖精”。况且集成灶并不是人类随意制造出来的产物,集成灶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采用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往下走,有理有据,完全遵从科学道理

油烟是随着空气的负压改变而走,油烟机、集成灶都是这个原理。如果灶台不要那么高,放低一点,或者直接在地上,生火做饭,油烟机就不用挂那么高,也是可以按照集成灶的排烟方式排烟。所以说,不论是上排烟还是下排烟,关键是吸油烟效果,要是油烟排不尽,从哪个方向排烟又有什么意义呢?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吸干净才是硬道理”。

 

 

【谣言四:集成灶价格过高】 

“集成灶太贵了!”价格高,说这些话的人,一个目的是,完全不了解集成灶,最多是远远的看见过,或是听说过,根本没有仔细的了解过。其实集成灶远远比传统的三件套(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要经济优惠的多。集成灶有高、中、底档次,随便挑一套三件套,价格也不会低于一台集成灶。集成灶和其他任何 一个行业的产品是一样,价格与品质成正比,价格高,品质相对更好。

大家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档次的集成灶,只要是集成灶,就同等价格的三件套好的多,优惠的多、实用的多。结构不同、配置不同、事实就是如此。

 

【谣言五:集成灶与橱柜难搭配】

什么是整体厨房?这个概念都没有弄清楚,就说出自己的看法,这样是不对的,经销三角套的,说集成灶破坏整体厨房,其实就是因为,使用集成灶节省了90公分或是1米的橱柜,这样就要把橱柜分割开安装,不仅直接减少了橱柜商的收益,还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利益减少了,工作量增大了,当然说集成灶与橱柜难以搭配。

再说,破环整体厨房的美感,把油烟机掉在橱柜吊柜中间,颜色与位置也与橱柜不一样,还有台面上挖一个空,把灶具放在上面,消毒碗柜也嵌在台面下面,与橱柜门板也是不一致的,这样就叫整体厨房的美感,大家千万不要被忽悠了。

事实上,不锈钢板材的集成灶与高分子、实木、膜压等各种材质的橱柜搭配都毫无违和感,尽显高大上。真正的整体厨房,在每个人的心中,没有固定的概念,您喜欢的就是最美的,实用的,彻底解决厨房油烟的,就是最好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