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这才是欧诺尼集成灶!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5:01 点击次数:424

   欧诺尼集成灶以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这取决于欧诺尼做集成灶的态度,每一丝每一毫都认真对待,仔细选材,糅合先进技术,制造出一流的集成灶产品。今天,小尼就带你认识一下欧诺尼集成灶的选用原材料。

 

304不锈钢

 

   304不锈钢面板:耐高温,防锈能力强,且耐腐蚀性比较高,拉伸性能好,是综合对比来说最理想的不锈钢产品,欧诺尼集成灶所采用的不锈钢都是304不锈钢,安全、好用,给消费者最可靠的产品。

 

防爆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的抗弯和抗冲击强度很高,其强度约是普通玻璃的四倍以上。清洗上比不锈钢面板方便一些,因为配合面板的底色擦拭后的水印不会那么明显,更显整体美观性。

 

特氟龙油烟分离过滤网:

 

 

    特氟龙,即是聚四氟乙烯,英文缩写为PTFE。这种材料具有抗酸、抗碱、抗各种有机溶剂的特点,聚四氟乙烯具有耐高温、耐磨损的特点。在平常使用中,只需要简单擦拭即可。欧诺尼集成灶将它运用在油烟分离网上,可以最大程度地减轻清洗的负担,保持集成灶的整洁。

 

防水变频电机:

 

    欧诺尼采用的防水变频电机具有省电、节能、转速平稳、噪音低的特点,完全防水。当出烟口遇到阻力时,具备自动增速功能,最高可达1650转,现在市面上最理想的电机选择之一。

 

好材料成就好品质,给用户的,欧诺尼集成灶从来都不马虎!

x